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6-20浏览:10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和工作质效提升行动,5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907会议室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会。

全体党员结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许勤书记在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上的讲话、董广芝书记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型机关创建和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等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如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工作作风,更要在各项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全面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了人事处党支部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方案,并签订《人事处能力作风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提升能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