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副校长安增龙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6浏览: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安增龙为人事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部门全体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安增龙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梳理领学,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

会后,安增龙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和部署上来,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马笑莹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