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头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头雁”团队进行评估考核

时间:2021-12-13浏览:10

黑龙江省“头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头雁”团队进行评估考核

  129,我校召开头雁行动评估考核工作会议。黑龙江省头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以线上方式对我校头雁工作进行考核教育厅总督学李长福、学校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人事处负责人头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增龙主持。

郑喜群从团队管理运行、人才队伍环境建设、团队建设成果、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了报告。

 李长福充分肯定了我校头雁团队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资金管理、人才引进和稳定政策、如何发挥学科的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三点建议。会后,领导小组与头雁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座谈。

 学校将以此次中期考察为契机,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团队建设目标为方向,进一步加强组织策划和顶层设计,以更加积极开放有力的措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龙江高教强省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