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十一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11-29浏览:10

普通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有效提升我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举办第四十一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青年教师开阔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拓展专业知识教学技能,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培训对象

2021获得“第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和“第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教师获得以上两个比赛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代表。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211031日—11月3日(10月31日报到11月1日-11月3日上课11月1日上午举行微课大赛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2、培训地点:哈尔滨东龙大酒店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培训费、住宿费及餐费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报名办法

登陆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hljgszx.hrbnu.edu.cn)→点击会议报名入口→选择会议名称—《第四十一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填写个人信息→打印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师资培训管理部门公章报名表需在报到时上交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下午4:00。

六、其他事项

1、请参训学员1031下午13:00—17:00,哈尔滨市南岗区民益街88号哈尔滨东龙大酒店一楼接待处报到,酒店前台电话:0451-86793802.86793800。哈市学员可在11月1日早8:00-8:20报到,8:30准时开班

2、培训期间,学员应遵守时间,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出勤考核不合格者,无培训成绩,不发结业证书。

3、培训结束时,学员需撰写一份不少于2000字学习总结培训结束一周内将学习总结电子版提交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箱:hljgszx@126.com纸质版学习总结材料上交所在单位师资培训部门

七、联系方式

省高师培训中心联系人:徐彦婷0451-8806026218045125120

                     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