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18浏览:12


11月17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9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达向与会党员梳理了党的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并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清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他号召所有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本职工作。

                                                            文:马笑莹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