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人事处党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8浏览:10


为增加党员干部凝聚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17日,人事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庆市廉洁文化公园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廉洁纪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根本。


在廉洁亭下,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彭德怀元帅:一根黄瓜的故事”“红嫂家风永传承”“铁人王进喜:公家的东西一分也不沾”等廉政故事,通过学习廉政故事进一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凝聚新发展正能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赵达向党员干部讲述了由东北抗日联军的主要创始人周保中将军创作的《小心歌》故事并结合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上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三是要坚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于广大群众。

                                                                                                                                    文/图: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