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出台青年教工住宿及租房补助政策

时间:2021-04-16浏览:10

学校出台青年教工住宿及租房补助政策


  415日,学校召开青年教工住宿及租房补助政策解读会。人事处负责人、青年单身教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青年教工住宿及租房补助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该政策的出台,为缓解学校公寓紧张、改善青年教师住宿条件提供了妥善解决方案,是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改善民生,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有益尝试。会后,学校组织青年教工到龙凤小镇公租房现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小区现有户型、价格、设施、办理流程。

  

实地考察住宿环境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多次和大庆市有关部门、省人社厅、大庆市公租房管理中心沟通,了解公租房情况,积极争取补贴政策,为符合申请条件的青年教工争取到公租房的承租资格。公租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于近日到我校集中办理申请业务。学校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公租房至校园的通勤车线路,为青年教工上下班提供便利条件。

/于志成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