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栏目  师资管理  学科梯队

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接受省农垦总局检查

时间:2020-08-24浏览:4

 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接受省农垦总局检查

 

  65,省农垦总局检查组对我校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检查组由省农垦总局人社局刘玉华副局长带队、由科技局、农机局、畜牧处、农业局等部门专家组成。我校包军校长、人事处冯世德处长及21支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的带头人和后备带头人参会。汇报会由人事处处长冯世德主持。

  包军校长首先致辞,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总局长期以来对我校领军人才梯队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包军校长结合我校领军人才梯队建设的现状,对建设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下一阶段要以人才建设为根本,尤其注重拔尖人才在梯队中的作用。我校领军人才梯队要一如既往地为农垦总局、为各农场提供智力支持,尽快缩短与农垦大规划、大发展的距离,并希望我校的领军人才梯队建设能得到农垦总局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冯世德处长对我校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自评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我校已经建设的20支总局级领军人才梯队和今年新申报的微生物学领军人才梯队分别进行汇报。

  刘玉华副局长对我校的领军人才梯队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重点阐述了我校领军人才梯队建设对学校发展、特别是对垦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如何做好梯队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梯队的作用、推动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