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希望龙江·邀你同行”招录(聘)工作

时间:2020-07-22浏览:2

   

       日前,黑龙江省“希望龙江·邀你同行”一站式招录(聘)工作在相关地区和高校举行。我校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带队参加了招录(聘)工作。

  此次招录()工作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文带队,首次采用一站式组团招录(聘)的方式,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0所著名高等院校举办推介会,招录(聘)选调生、省属高校教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等四类人才,我校主要招聘教师岗位。学校就应聘人员关心的工作环境、科研平台、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讲解,共与近20名博士进行了意向洽谈。

  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今年出台、修订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引进人才考核办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事调配管理暂行规定》,不断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为培养高素质、高质量学生夯实了师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