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和学科(专业)带头人座谈

时间:2020-07-22浏览:5

    7月17日至18日,我校分别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和学科(专业)带头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冉庆国,副校长于立河,纪委书记韩延平同17名青年教师代表和19名学科(专业)带头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平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及学科(专业)带头人代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人才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可行性较强的宝贵建议,就自身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困惑进行交流。

  董广芝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要倾听真实的声音,了解情况,从问题入手,怎样去解决我们的人员“量不足、质不优”的问题。通过座谈会,学校能够充分感受到青年教师及学科(专业)带头人对学校工作的认真思考,有分析,有数据,对学校发展充满了关心、爱护。她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告诫青年教师不浮躁、要务实,坚持正确导向不放弃。希望每一个学科(专业)带头人要有想法、有办法挖掘现有人才、用好人才,重振精神、齐心合力。青年教师和学科(专业)带头人要发挥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 的八一农大精神,将学校引向新时期、新征程、新时代作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目标。

  董广芝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对人才既要想办法引进来,又要实行“精准扶持”,处理好稳定人才和引进人才的关系,同时要培养好人才、用好人才;要结合国家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有关政策,充分发挥每一个人才的潜能;要想尽一切办法为教师的发展提供空间、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实现学校多发展、好发展、大发展和快发展。董广芝表示,学校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学校党委一定会负责任、敢担当,有信心想办法破解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11_副本.jpg

青年教师座谈会 

22_副本.jpg

学科(专业)带头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