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22浏览:1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轮岗位设置工作启动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工会主席吕晓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吕晓波主持。

11.jpg

  会上,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增龙宣读了我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修订)》,对本轮岗位设置工作进行了部署。岗位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达就本轮岗位设置工作基本情况、岗位聘任条件、日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介绍。

  郑喜群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岗位设置管理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高校转换用人机制,实现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的内在需要。广大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其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加快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做好政策宣传与引导工作;要深入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深入细致地做好各环节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增强工作透明度,做到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郑喜群指出,为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本轮岗位设置工作延续上轮相关政策。同时,学校从事业发展和人才工作实际出发,增加了“科研推广型和教学型岗位”“保障教职工最低待遇”“破格晋升”等政策。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加强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做好岗位待遇与分配制度衔接等工作。他强调,本轮岗位设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密切关注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政策解读与交流沟通,确保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

  吕晓波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校长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岗位设置方案开展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保证岗位设置工作顺利推进。

  各基层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学校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