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一项省级留学回国人员择优资助

时间:2020-07-22浏览:5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文件,我校包鸿慧博士申报的《猴头菇多糖对巨噬细胞免疫调控的分子机制及构效关系研究》项目,获得2017年度省级留学回国人员择优资助(启动类)。
 
  “十二五”以来,我校持续加大教师出国培训交流力度,学校现有海外经历累计1 年以上的专任教师125 人,占比14.8%。教师出国交流,能够了解本学科最前沿发展动态,对于改善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有显著帮助。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留学回国人员择优资助分为创业类和启动类两种。创业类重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资助符合我省发展战略、创办的企业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启动类主要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资助从事相关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市场开发、应用决策研究等工作,能够促进我省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学术提高、社会发展的留学回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