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提升修养塑造形象 我校开展职场礼仪培训讲座

时间:2020-07-22浏览:1

       9月20日,我校邀请大庆礼仪学校校长徐柏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职场礼仪培训讲座,全校各单位教师、管理人员代表300余人参加。

  徐柏杨从基础礼仪、职场礼仪等方面就教师和管理人员的个人形象设计、沟通交流、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气氛活跃,授课中穿插互动环节,让教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礼仪知识。

  此次礼仪培训,是学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对礼仪规范的学习和运用,提升个人文明修养、塑造个人良好形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徐柏杨老师:国资委认证的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专家委员、国际商务人员考评委员会礼仪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AIS国际形象设计师、全国十佳培训师、东北石油大学客座礼仪教授、大庆市礼仪协会会长、大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大庆微笑礼仪培训学校校长、大庆微笑礼仪培训学校首席讲师、大庆市文明办礼仪宣讲团讲师。主讲课程:《政务礼仪》、《服务礼仪》、《商务礼仪》、《社交礼仪》《专业形象设计》、《有效沟通技巧》、《DISC职场人格》等课程。

1234.jpg

讲座现场

22222.jpg

徐柏杨老师现场点评在场教师个人形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