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召开

时间:2017-12-13浏览:0

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召开

12月12日,我校召开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参加会议。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喜群校长指出,2017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继续坚持深化学校二级管理、管理权限下移的改革方向,实行分工负责,两级组织评审的办法;继续坚持科学设岗,按岗评聘的原则执行。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评审标准,做好政策解读,切实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指挥棒作用;要加强领导,统一认识,严格执行政策,切实把好“入口关”;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客观、全面地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绩水平,坚决杜绝学术腐败。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立河副校长主持会议,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成立校直聘工作评审专家组的文件,同时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标准办事,平稳有序的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

  直聘工作专家组组长武瑞教授代表专家组承诺:将认真履行专家组职责,把好资格审查的入口关和材料审核质量关,严格遵循“公正、准确、保密、择优”的原则,配合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达对直聘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并对直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预计于12月底全面结束。

  学校相关业务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2017年拟聘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校直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22.jpg

郑喜群发表讲话

33.jpg

于立河宣读文件

最后更新 (2017-12-1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