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评建进行时】秦智伟主持召开师资队伍项目组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5-19浏览:0

      4月24日下午,校长秦智伟主持召开审核评估师资队伍项目组工作布置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_MG_2635.JPG

  会上,“师资队伍”项目工作组组长秦智伟对审核评估“师资队伍”项目进行了任务分工,对项目涉及的4个审核要素、8个审核要点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对总结梳理成绩、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审核评估文件,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及“师资队伍”部分的撰写要求,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分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通过对比查找不足并分析成因,抢先抓早,保质保量完成分项目自评自建及报告撰写等任务。

_MG_2615.JPG

  各成员单位就材料梳理、报告撰写、阶段安排、任务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

最后更新 (2017-05-1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