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教师入职农大 办学兴校增添新力量

时间:2016-08-30浏览:1

新教师入职农大 办学兴校增添新力量

       8月25日,我校召开2016年新教师欢迎会暨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安增龙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6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会议。于立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向全体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欢迎会在新教师的自我介绍中开始。秦智伟校长致欢迎辞,并为新教师代表佩戴校徽。秦智伟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定位和优势,勉励大家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树立职业理想,热爱本职工作;快速转变角色,培养提高职业能力;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将提升学习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作为职业规划的重点;处理好五大关系,即岗位分工与团结协作的关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的关系、学术自由与学术责任的关系以及学术研究与社会使命的关系。他强调,新教师要坚持学习和完善自身能力,不断进行知识和能力的更新,要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冰冰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新教师们对投身教育事业的憧憬和决心。 

  于立河副校长指出,新教师承载着学校发展的希望,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重任在肩,希望大家树立明确目标,充分依托学校的发展平台,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学校与个人共同发展。 

  2016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随即启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开班讲座,就相关业务及政策情况和与会教师作了介绍与交流,为新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工作以校本部培训为主,历时三天,内容包括学校政策、校史校情宣讲,教学科研业务培训,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工作经验介绍,教师职业能力教学实践培训等。

hui

欢迎会现场


qin

秦智伟校长致欢迎辞并对新教师提出希望


xin

新教师作自我介绍



最后更新 (2016-08-3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