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栏目  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

关于后勤社会化职工退岗休养的暂行规定

时间:2020-07-27浏览:102

关于后勤社会化职工退岗休养的暂行规定

 

农垦校发[2005]72号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实施意见》(黑政办发〔2000〕27号)文件精神,为切实解除后勤社会化职工的后顾之忧,结合学校后勤社会化的实际,经学校党委会议(2005年6月17日)研究,现就后勤社会化职工退岗休养有关问题规定如下:
    一、退岗休养人员的范围和条件
    在后勤社会化岗位工作,并与学校签订《保留人事关系协议书》满2年,遵守校纪校规并无违反聘约行为,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50周岁(女工人年满45周岁),或连续工龄满30年的后勤社会化职工,经本人申请,聘用单位同意,学校批准,可办理退岗休养。
    二、退岗休养人员的待遇及管理
    1.职工退岗休养期间,学校以批准其退岗休养时的基本工资[职等(技等、等级)工资+津贴]为标准发放退岗休养工资;退岗休养期间,工龄可连续计算;退岗休养人员无违法违纪行为的,视为考核合格,如遇国家工资调整,按在职人员的标准调整档案工资。
    2.退岗休养人员的住房、社会保险等按在职人员规定执行,但不享受在职人员的各项岗位津贴、补贴及奖金。
    3.退岗休养人员不予复职,不再晋升行政职务、技术职务、工人技术等级职务,达到国家法定的退休条件时,再办理退休手续,享受退休待遇。
    4.符合退岗休养条件人员,学校每年审批一次。年龄或连续工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当年10月31日, 退岗休养待遇均从当年11月1日起执行。
    5.退岗休养人员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管理。
    三、本暂行规定在实施过程中,如遇上级政策调整,按照新规定执行;本暂行规定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本暂行规定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二○○五年九月二日

最后更新 (2011-07-06 15:01)